好消息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PS4、PS5 版可自行選擇特效顯示

ACV

先前受到日本 CERO 分級規範的影響,Ubisoft 決定在亞洲區發行的 PS4 和 PS5 版本《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做出更改內容的設定,以減少暴力血腥的相關特效,這也引起了其他亞洲地區玩家的不滿,擔憂這樣的影響會使他們的遊戲成為所謂的「閹割版」。但今日 Ubisoft 指出,台灣、香港區的 PS4、PS5 版本《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實際上仍可顯示相關特效。

ACV

據悉,Ubisoft 將於近期針對 PS4、PS5 版本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推出修正檔,台灣和香港的玩家在下載更新後,即可自行選擇恢復開啟暴力 / 血腥相關特效的表現程度,不過目前仍未有確切的更新推出時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