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向中小型開發者減收一半佣金

appstore 02

一直以來,App Store 上的付費應用、內購以至訂閱,蘋果也會從中收取金額的 30% 作佣金,被Facebook、Netflix、Microsoft 以至近來的 Epic Games 批評。面對某取「暴利」的指責,Epic 更要跟 Apple 進行法律訴訟。

appstore 02

今天,Apple 宣佈推出 App Store Small Business Program。App Store 將於 2021 年 1 月 1 日開始,對年收入100 萬美元以下的中小型開發者減收佣金,由原來 30% 降至 15%,當中也包括首年訂閱服務的收入,也降至 15%。

至於 100 萬美元以上收入者則維持在 30% 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