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抱怨指 PS5 休眠模式造成系統故障甚至消除紀錄

PS5 Facebook

PS5 目前已在美國和日本等地區推出,預計會在 11 月 19 日上市於台灣和香港,然而現在有多名玩家指出 PS5 的休眠模式會造成主機故障甚至是消除遊戲紀錄等問題,有的玩家更聲稱休眠模式讓主機變磚。而這些抱怨主要出自於玩家在遊玩《Spider-Man: Miles Morales》的時候,因此 Insomniac 也出面表示他們將會介入調查。

PS5 Facebook

目前,尚不清楚 PS5 休眠模式造成系統故障的主要原因,但有數名玩家表示這類系統故障就猶如突然將主機的電源拔除一樣,會因此造成 PS5 在開啟時必須要重新確認主機儲存空間的狀態,以及會造成部分的遊戲紀錄喪失。

在我執筆的當下,無論是 Sony 或是 Insomniac 都仍尚未給出明確的解決方案,因此現已有 PS5 的玩家僅能透過避免讓主機進入休眠模式的方法來迴避問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