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遊戲令小孩學會心算 Math Racing 2 Pro 限免

398c2b76a1c65563737494d0959bb728

《 Math Racing 2 Pro 》是一款結合了卡丁車賽車遊戲和算術的限免教育遊戲,來讓孩子在做數學題目時格外刺激又有動力。

racing1

數學題目集結了加、減、乘、除、大於、小於、百分比 … 等等數學觀念,可以決定測驗的項目為某個領域或全部的範圍任意出題,亦可調整難易度,答對了的瞬間卡丁車就會瞬間加速,可用以超越其他的車輛 ! 玩家過關後,也可以解鎖別種車輛,也能夠在不同的地形挑戰,享受遊戲的多樣化。

racing2

racing3

racing4

racing5

racing6

小編速評 : 結合賽車和算數的遊戲,非常有創意,可以讓孩子開心練算術 !

  • 應用名稱:Math Racing 2 Pro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