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極度好評暴力動作遊戲《BUTCHER》

BUTCHER 1

GOG.com 平台目前推出了最新的限時免費活動,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1 月 18 日 22 時為止,玩家都可以藉由登入該平台來免費索取好評的獨立製作暴力動作遊戲《BUTCHER》並永久保留。

BUTCHER 1

關於《BUTCHER》

《BUTCHER》是一款快節奏 2D 射擊與一封致給 90 年代邪典作品的浸血情書。假若將屍體踢入岩漿以及用鮮血來妝點牆壁是你所嚮往,那麼《BUTCHER》就是一款適合你的遊戲。

《BUTCHER》宣傳影像

遊戲中你將化為泯滅人性的生化人,你的唯一一個目的就是殲滅所有會動的東西。因此拾起你中意的武器,殺入地底、末日後城市、叢林和其他更多地方。如果你願意解放你的想像力,遊戲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方式可以用來終結你的敵人,讓每次死亡都全然不同。

GOG.com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