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玩 《糖豆人》PC 版銷量破千萬

fallguys

知名遊戲《糖豆人:終極淘汰賽》在今年 8 月推出後爆紅,成為了近期最熱門的遊戲之一。而在 Unity 的第三季財報中,他們於「藉由 Unity 開發的第三季遊戲大作」寫明《糖豆人》的銷量已經突破千萬,而且這個數字僅是指 PC Steam 平台的銷量。

fallguys

換言之,若是加上其他平台的銷量,《糖豆人》的銷售成績想必遠遠不止千萬份。相較之下,近年來的熱門遊戲之一《Monster Hunter: World》在銷售 2 年後的最近才剛宣布銷量突破 1 千 6 百萬,這個數字還是蒐羅了各平台的銷量,《糖豆人》的魅力可見一斑。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是一款大型多人派對遊戲,最多可容納 60 人同時線上混戰。玩家們要靈活應對詭異的障礙物、推搡亂七八糟的比賽對手、克服剛正不阿的物理法則,跌跌撞撞地向榮耀發起衝鋒。自踏入賽場的一刻起,就請將面子和尊嚴丟到九霄雲外,在向王冠發起挑戰的過程中,盡情享受令人捧腹的史詩級失敗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