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玩家用《Spider-Man: Miles Morales》完美重現動畫電影經典橋段

Spiderman

《Spider-Man: Miles Morales》近日已在 PS5 平台正式推出,不過遊戲中的主角麥爾斯摩拉斯相信粉絲們早已熟悉,特別是在 2018 年由 Sony 影業所發行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就是以該角色為主角,讓更多人得以認識到麥爾斯的魅力。而新遊戲裡其實也有不少受到電影影響所誕生的內容,動畫電影中的服裝也包含在內,以此為契機,有玩家就完美重現了動畫電影的經典橋段「信仰之躍」,贏得熱烈好評。

Spiderman

Twitter 用戶「Much」在前日上傳了一部影片,藉由《Spider-Man: Miles Morales》來重現《蜘蛛人:新宇宙》的信仰之躍橋段,影片不僅獲得了眾多玩家的讚賞,就連 Insomniac 的資深動畫師以及電影的編劇也都出面稱頌這部影片。

若你沒看過電影,或是已經忘記了該片段的精彩,可以在下方影片內欣賞。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