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發佈 M1 版 Photoshop Beta

m1 photoshop

今天 Apple 正式開售 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 及 Mac mini 的 M1 版本。全新處理器架構下,軟件相容問題成為最多人關注的事。早前 Microsoft 宣佈會推出 MS Office 2019 for Mac 及 Microsoft 365  的 Apple Silicon 版本,今天 Adobe 在官方社群發佈 Photoshop for Mac M1 版(ARM)初期 Beta。

m1 photoshop

Adobe 現已向很小量的用戶提供支持 M1 晶片的 Photoshop Beta 版作初期測試。不過這個版本有不少功能已抽起,例如 Camera RAW 支援、部份 Filter、Healing Brush 等等。

Adobe 表示會在 2021 年初將推出 Photoshop for Mac 的 Apple Silicon M1 版的正式 Beta,估計能有較多人可作測試。至於何時正式完成,暫時 Adobe 未有公佈時間表。這種開發方式,有點像 iPadOS 版本的方式,Adobe 先會完成一些核心功能,隨後再透過更新方式補完未加入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