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災情嚴重?用戶稱 MBP 升級後變磚

bigsur 1 scaled

蘋果較早時間推出了最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 macOS Big Sur ,新系統採用了類似 iPadOS 的介面設計風格,並加入了多項改進,不過近來就有用戶表示,有裝置在升級期間變磚,無法使用,需要到 Genius bar 檢查並維修。

bigsur notif 6 1

網上有用戶表示,2013 年底到 2014 年中的 13 吋 MacBook Pro 產品,在升級到 Big Sur 後出現黑屏,重置 NVRAM 亦無法解決問題,目前蘋果尚未作出正式回應,因此各位會擔心裝置會否運作不良的,要再三考慮清楚是否要升級到最新系統。

bigsur controlcenter 6 1

蘋果初推出的 macOS Big Sur,因為推出時間短,還有需要兼容 ARM 的設計,因此開發完成度必定比上一代版本低,各位如果不是太需要最新版本系統,還是等待多數次更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