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Mac 會有 Touch?App Store 意外顯示支援觸控功能!

macos hand touch

早前 ,開發者 Louie Mantia 從 App Store 的 Mac App Store 的宣傳 macOS Big Sur Widget 的圖片,當中出現 Widget 主圖中竟然多了「一隻手」,很明顯是指「觸控」。不過,現時的 Mac 並沒有觸控功能,這圖片很快便令人猜想 Apple 有意為 Mac 加入觸控功能。

macos hand touch
App Store 宣傳圖被人發現多了觸控的設計。

以往,Mac 加入觸控的意思不大,然而 Apple Silicon 支援在 macOS Big Sur 使用 iOS/iPadOS App ,因此支援 Multi Touch 就變得有意義。

macos bigsur
▲ App Store 現時改用這主圖。

早前,負責 iOS 及 macOS 的蘋果公司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傳聞 Mac 加入觸控功能,而他只說觸控不是他們在設計時人考慮,但也沒有正面否認有關設計會否在未來的 macOS 中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