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開放生物辨識登入帳戶 但和你想的不一樣

cf30d714

iOS 和 Android 的《LINE》在推出 10.18.0 版本之後,為 iPad 用戶搶先推出了生物辨識的功能,並且宣布最快在今年就會引入到電腦版,明年則會開始應用於行動版的 LINE 帳號。

cf30d714

據悉,想要在 iPad 上使用生物辨識,使用者必須要在 LINE 帳號中設定好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以及密碼。原因是生物辨識只是用來代替輸入密碼的動作。


設定

使用者必須在 LINE 主頁上方點選「設定」→「我的帳號」→「生物辨識 (Face ID 或 Touch ID)」→「開始同步」並進行掃描,此外還必須要開啟「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的設定。

d6c0b9f7

接著在 iPad 上,你要先輸入電話號碼,點選「使用智慧手機登入」→「顯示認證碼」,再到手機上的 LINE 點選「設定」→「我的帳號」→「連動其他裝置」並輸入認證碼登入,即可完成首次連動。

3dc56171

完成上述操作後,往後在 iPad 上若是要進行 LINE 帳號的登入,只需要輸入電話號碼並點選「使用智慧手機登入」就可以透過生物辨識的方式來進行登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