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移除實用的「草稿」功能

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最新更新之後,有部分使用者發現他們再也無法使用當中的「草稿」功能,意味著使用者將再也無法把待發的貼文儲存於 Instagram 之中,並且也有人稱此改變帶來諸多不便。

Instagram

過去要想在 Instagram 將貼文儲存為草稿,你需要做的就是在編輯貼文時,連續點選左上角的返回鍵,接著系統就會跳出通知詢問你是否要儲存草稿,否則就會刪除貼文。接著在新增貼文時,你就可以發現已儲存的草稿區域,並接著進行編輯。

Instagram Draft

然而在 Instagram 更新於各地陸續推出的同時,有使用者已經無法將貼文儲存為草稿以供日後使用,目前我們也不清楚 Instagram 未來是否會把該功能重新加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