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搜尋器 原價 US $4.99 Find My Device. 限免

7357565a2cc014a24e24d40327f4ff42 3

試過找不到你的藍牙耳機嗎?你可能看到你的 iPhone 在跟藍牙耳機連線,但卻不知它放在那裡。這套名為 Find My Device. 的 App 可以助你偵測遺失了的耳機或藍牙裝置。它會透過藍牙連接力來定你的裝置是否在你附近,從而方便你推測裝置放在哪兒。

460x0w 108 1
程式支援 iPhone、iPad,會以遠近距離發出通知,讓你逐步走近你想找的裝置。

600x0w 47 600x0w 48
600x0w 49 600x0w 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