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拒付贖金 黑客將大量機密資料公開

69216 7 capcom happy jill valentines new look re3 remake

早前著名遊戲公司 CAPCOM 比黑客攻擊,盜取了大量新產品資料及遊戲的開源碼,黑客要求 CAPCOM 繳付贖金,但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CAPCOM 拒絕妥協,最後黑客將所有資料都擺上網站公開,當中包括未推出的遊戲作品。

69216 7 capcom happy jill valentines new look re3 remake

黑客盜取了 CAPCOM 的資料,數據量高達 1TB,包括公司員工護照,保密合約及電子郵件等,要求以 1100 萬美元價值的比特幣繳付作為贖金,否則會公開資料或將資料轉賣,CAPCOM 拒絕妥協,最後在4chan 論壇上出現大量機密資料。

Capcom Kitchen totalpsvr

資料包括尚未推出的遊戲,例如 Biohazard 8 的推出日期及售價,還有封面內容,逆轉裁判合輯的 PS4 及 Switch 版本,Monster Hunter Rise 推出時間,包括 PC 及 Swtich 版本,Biohazard 4 VR 版本等等。

resident evil 4 re4 leon wallpaper background capcom action third person shooter horror game

由於資料是機密,因此筆者還是決定不公開,有興趣的讀者,還是自行在網絡搜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