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稱 iPhone 12 mini 用保護套會導致觸控問題

iPhone 12 mini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12 Pro Max 及 iPhone 12 mini,當中 mini 是首次推出,似乎亦逃不過初代魔咒的定律,近日就有用戶表示,將 iPhone 12 mini 放在保護殼內使用,會導致觸控出現問題。

iPhone 12 mini

有用戶表示,只要將 iPhone 12 mini 放入保護套中,就有機會出現觸控問題,由於可以將保護套拆除後,問題就會消失,因此相信與顯示屏保護貼沒有直接關係,推測是防止誤觸系統錯誤判斷保護殼的可能,因為顯示屏更細小,突顯出過去這個早在 iPhone x 推出時存在的問題。

iphone12 mini

目前蘋果尚未回應產品是否存在問題,不過相信可以透過軟件更新解決問題吧?如果心急的用戶,可以聯絡蘋果天才吧,尋找協助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