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必用第三方 iOS 輸入法 Kaiboard 更新

ecda52791bb86b53ef3b5bd7a45ebf39

說到最受歡迎的第三方輸入法,Kaiboard 絕對是很多香港人的首選。它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因為能夠實現「中英文混打」,免切換輸入法就可以打中文及英文,對手機輸入來說實在很方便。

Kaiboard 中英混合鍵盤

隨著 iOS 14.2 正式推出,Kaiboard 也推出了1.9.2 新版,重點在於支援 iOS 14.2 及新增 Emoji。其實近年 Kaiboard 的更新雖然不太多,但每次 iOS 加入新 Emoji 時也會推出更新版。

600x0w 9 600x0w 11
600x0w 13 600x0w 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