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12 用戶發現 SMS 收發有問題

iphone12 6

iPhone 12 推出後,不少人開始換機,但近日網上討論區出現一些投訴,指換上 iPhone 12 後出現一些 SMS /iMessage 接收問題,用戶可能會收不到一些訊息。

iphone12 6

一些事主表示,換了 iPhone 12 後以 iMessage 向 iPhone XR 用戶(iOS 14.2)傳訊息,突然留意到對方沒回應,而對方則表示未收過其訊息。

另外,有用戶在訊息群組中無法正常以 SMS 傳訊息給群組裡的 Android 用戶。

相信這問題可透過未來 iOS 解決,然而暫時 SMS 收發問題是很難被自己發現,所以除了等就沒有什麼可以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