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極度好評 Roguelike 動作遊戲《Teleglitch》

Teleglitch 1

今日在 gog.co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極度好評的 Roguelike 獨立動作遊戲《Teleglitch》,活動將會持續至 11 月 15 日 22 時,有興趣的玩家只需在活動時間內前往活動官網領取即可永久保留該作。

Teleglitch 1

關於《Teleglitch》

在一個冷酷、黑暗的未來,世界落入大企業的掌控之下,一顆位於可居住宇宙邊緣的星球是專門用於研究將壞死組織修復的設施。而你將扮演一名科學家,但你卻發現自己某日醒來後成為了這裡唯一的倖存者。

gog.com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