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用戶必玩 《3D Scanner App》讓你輕鬆建立 3D 模型

3D Scanner App

Apple 為 iPhone 12 Pro 和 iPad Pro 所附加的光學雷達掃描儀為 AR 領域帶來了新的可能性,在攝影領域,它也能夠透過準確的深度感測,呈現更真實的散景效果。而《3D Scanner App》則同樣利用了該技術,為前述的機種帶來 3D 掃描的功能。

3D Scanner App 1

功能介紹

顧名思義,這款 App 能夠讓你掃描各種靜態物體並建立 3D 模型,小從一個杯子、大置一個房間都沒有問題,且掃描沒有任何的次數限制。掃描結果還能輸出成各種格式,或是用於「訊息」App 來和其他人分享。

《3D Scanner App》實際應用影像

專業應用

如果你對掃描的結果很滿意,打算對它有進一步的應用,《3D Scanner App》也支援輸出至 Blender、3ds Max、SketchUp 等 3D 電腦繪圖軟體。

其他功能

除了欣賞你的掃描結果之外,App 也提供了虛擬量尺,能夠讓你輕鬆獲悉物品的長、寬、深度資訊。

  • 應用名稱:3D Scanner App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