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Beta 現已支援 PS5 控制器 DualSense

B8F2EA18 94ED 4D8E A1D1 6A3DCE395770

更新:後經外媒澄清,為該 iOS 版本內發現 DualSense 相關程式碼,顯示未來 iOS 裝置將可支援 DualSense,但目前仍未開放使用。


在 iOS 13,Apple 終於加入了對 DualShock 4 以及 Xbox 控制器的支援,不過在 PS5 即將推出的現在,卻有玩家發現該主機的控制器 DualSense 無法在 iOS 裝置上使用。直到現在 iOS 14.3 Beta 終於加入了對該控制器的支援,讓玩家得以用該控制器在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

B8F2EA18 94ED 4D8E A1D1 6A3DCE395770

除了 DualSense 之外,該系統版本還將加入對 Amazon Luna 控制器的支援,至於 DualSense 的其他特殊功能如「自適應扳機」和「觸覺回饋」能否重現則不得而知。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