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Crawl》開發商又一力作 《Gnomitaire》免費登場

曾推出過《Card Crawl》、《Miracle Merchant》和《Card Thief》等作品的 Tinytouchtales 這次免費推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Gnomitaire》,藉由帶有開發商特色的美術風格,挑戰玩家的腦袋靈活度。

Gnomitaire 1

特色與規則

《Gnomitaire》是一款特別的接龍遊戲,遊戲每一回合玩家將會獲得 16 張牌,每張牌的底部會標示有可用來接龍的花色,左上角則是卡牌本身的花色。你必須要依照卡牌的花色與指定的接龍花色來進行接龍遊戲,試著在桌面上排出 4 列各 4 張卡牌,並且每一列的卡牌花色都不重複。

遊戲時間

每一回合大約可在 5 分鐘之內結束,因此是個很適合用來打發瑣碎時間的作品,除此之外遊戲也有提供不同的模式挑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