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新作《細胞迷途》正式於行動裝置平台推出

page bg raw

由雷亞遊戲所推出的動作遊戲《細胞迷途》今日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售價 4.99 美元,讓玩家得以於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體驗這款作品。

MO Astray 1

尋找故事真相

在黑暗潮濕的荒廢實驗室中甦醒,MO 發現自己面對的不只是已經被異星植物寄生、在死亡和重生系統之間悲慘輪迴的人類,究竟是誰造成了這場災禍?而通往所有問題解答的這條路途上,又會出現什麼樣的磨難呢?

謎題交錯

360 度移動,結合「動作」與「解謎」的遊戲玩法,可透過「黏著」特性穿梭重重機關,運用「寄生」讀取記憶及控制寄生對象,以及使用「跳躍」享受騰空衝刺的速度感。

場景美術

可愛又帶點黑暗的細緻像素風格,充滿異星科幻氛圍,除了配合故事背景有不同的元素之外,隨著玩家的探索及戰鬥,豐富的美術特效也增加遊玩時的視覺刺激。精心打造的主題曲敘述著 MO 的冒險故事,並依照不同的關卡樣貌搭配一系列的音樂與音效設計。

  • 應用名稱:細胞迷途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4.99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