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現已登陸 PS4 和 PS5 然後呢?

Apple TV on PS4

從今日開始,PS4 的玩家已經下載安裝《Apple TV》App,並且此來欣賞購買或租借的電影,以及享受 Apple TV+ 訂閱服務。然而這類服務其實早已有在 PS4 著陸的痕跡,例如著名的 Netflix,而 Apple 現在終於讓 PS4 和 PS5 玩家得以使用 Apple TV 又意味著甚麼呢?

Apple TV on PS4

我認為 Apple 並不會止於 Apple TV 的登陸,畢竟除了 OTT 服務以外,Apple 的另一大競爭對手也有在 PS4 登場,也就是 Spotify。作為與 Spotify 制衡的主要音樂串流平台,Apple Music 自然也有相當大的機會登陸 PlayStation,因此這次 Apple TV 的推出很有可能就是用來試水溫的。

Apple Music

Apple 近期與 Sony 和微軟這兩大遊戲主機界的霸主過從甚密,包括 Apple TV 也可在 Xbox 平台使用;iOS 裝置支援 DualShock 4 和 Xbox 控制器等。

如果你在 Apple TV 內不曉得有什麼電影可以看的話,不妨參考本站文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