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M1 處理器 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 及 Mac mini

Apple next generation mac macbookair macbookpro mac mini 11102020 Full Bleed Image.jpg.large 2x scaled

今天,蘋果正式宣佈推出首批使用自家 M1 晶片的 Mac,當中包括 MacBook Air 13、MacBook Pro 13 及 Mac mini,三款 Mac 香港地區今日正式預售,11 月 17 日正式開售。而台灣則有待公佈。

Apple next generation mac macbookair macbookpro mac mini 11102020 Full Bleed Image.jpg.large 2x scaled

M1 處理器又快又省電

Apple M1 晶片,將我們最靈活多元、萬事搞定的桌面電腦,提升至另一層次。具備快達 3 倍的 CPU 效能表現、快達 6 倍的圖像處理,更配合我們最先進的神經網絡引擎,令機器學習快達 15 倍。一切準備就緒,Mac mini 將以超乎想像的速度和力量,助你投入工作、遊戲和創作,盡情發揮。

m1

MacBook Air:纖薄輕巧

MacBook Air 是 Apple 最受歡迎的 Mac,在 MacBook Air 中,M1 的速度超越去年所銷售 98% 的 PC 筆記型電腦晶片。除了 M1 領先業界的能源效率,MacBook Air 還以無風扇設計呈現此效能表現,這表示不論使用者進行何種作業,它都全然寂靜無聲。同時,全新 MacBook Air 更具有非凡的電池續航力,無線上網時間最長可達 15 小時,影片播放時間最長可達 18 小時,是 MacBook Air 歷來最長的電池續航力。

mba13

13 吋 MacBook Pro:更強大且更 Pro

13 吋 MacBook Pro 是 Apple 最受歡迎的專業級筆記型電腦。在 M1 晶片與 Big Sur 加持下,13 吋 MacBook Pro 變得更強大且更專業。8 核心 CPU 搭配 MacBook Pro 的主動式冷卻系統,速度比上一代提升最快達 2.8 倍,在編譯程式碼、進行影像轉碼、編輯高解析度照片及更多作業時,提供改寫遊戲規則的效能。8 核心 GPU 速度提升最快達 5 倍,讓使用者不論在設計需要大量繪圖處理的遊戲或新產品時,都能享有超順暢的繪圖處理效能。

macbookpro01

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 如今是全球最快速的精巧專業級筆記型電腦。有了最長可達 17 小時的無線上網時間與最長可達 20 小時的驚人影片播放時間,MacBook Pro 提供比上一代機型倍增的電池續航力,擁有 Mac 歷來最長的電池續航力。

macbookpro02

Mac mini:效能驚人、超精巧設計

Mac mini 是 Apple 用途最廣泛的電腦,現在配備 M1 晶片,更以精巧設計提供令人驚豔的效能與眾多出色新功能。M1 配備 8 核心 CPU,與上一代相比,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3 倍,能大幅加速處理百萬行程式碼的編譯、製作龐大的多音軌音樂計畫案等繁重工作負載。8 核心 GPU 提升繪圖處理效能最高可達 6 倍,使 Mac mini 得以輕鬆處理複雜 3D 算圖等需要高度效能的工作。ML 工作負載處理速度也獲得飛躍性提升,與上一代效能相比,速度提升最高可達 15 倍。與同價格區間的暢銷 Windows 桌上型電腦相比,Mac mini 的機身尺寸僅為其十分之一,但效能卻提升最高可達 5 倍5。

macmini m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