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 Studio 最新力作 文字冒險遊戲《幽靈事務所》好評上架

Underworld Office 1

曾推出好評文字冒險遊戲《7Days》的 Buff Studio 今日推出了最新原創作品《幽靈事務所》,本作以聊天室的方式敍述故事,進行互動。你可以在本遊戲中體驗各種神秘事件,同時邂逅各種可愛,但又古怪奇異的幽靈。

Underworld Office 7

《幽靈事務所》的故事講述主角尤金無意中墮入充滿幽靈的世界裡。正當尤金快要被怪物所殺時,一個幽靈救下了尤金,但作為回報尤金必須為幽靈事務所工作。在神秘的冒險途中,你將會經歷各種事件,同時亦需要做下不同的選擇。想清楚你的選擇,因為你的抉擇將會影響故事的發展。

  • 應用名稱:幽靈事務所: Underworld Offic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