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測 MagSafe 雙充電器:能用但對不起價格

MagSafe Duo Charger

Apple 的 MagSafe 雙充電器近日在 Apple 官方商店中上架,發售指日可待,然而根據外媒 TechCrunch 的評測,這款充電器雖然可以達到 Apple 宣傳中的效果,可是它的品質卻對不起它的價格。

MagSafe Duo Charger

TechCrunch 表示 MagSafe 雙充電器就和 Apple 宣傳中的一樣,可以同時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充電,並且可以進行摺疊,甚至當你只需要為其中一台裝置充電時,還可反過來折,藉此將充電面板朝向外側來進行充電。

IMG 0438 2

不過問題就在這摺疊上,連接兩個充電面板的是一塊厚厚的橡膠,才剛開始摺疊就出現了摺痕。雖然橡膠的厚度足夠,看起來不會馬上就出現裂痕,但對於一款起價為新台幣 4,290 元、港幣 1,049 元的產品來說,這實在太過廉價。

IMG 0432 1

而整個產品是透過壓模製成,因此可以在產品的邊緣看到脊狀隆起,細看還可以看到積層,再加上產品是白色外觀,很容易染上各種髒汙,更不會讓人想要將它塞進包包裡。

IMG 0433 1

另外 MagSafe 原先的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將 iPhone 連同充電面板拿起,讓你能夠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可是這個好處在 MagSafe 雙充電器上就無法體現。

這款產品唯一合乎其價格的地方或許就是 Apple Watch 的充電面板了,不過考慮到它的整體品質與沒有附贈 USB-C 電源轉接器的事實,TechCrunch 不避諱地說到就算有人以為它的價格應該是 40 美元也不奇怪。

IMG 0434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