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測 iPhone 12 Pro Max 電力一天也用不完

隨著 iPhone 12 Pro Max 即將在 11 月 13 日開售,外媒也正式收到 iPhone 12 Pro Max 的測試機,並進行評測。而最多人關注的 iPhone 12 Pro Max 主要有 3 個重點。

 

螢幕大了!不是所有人也能「掌握」!

iPhone 12 Pro Max 的最大特點是螢幕由以往的 6.5 吋提升至 6.7 吋,螢幕更大不過對於手掌較小的人來說就要小心地拿。而 The Verge 評測時認為 iPhone 12 Pro Max 的邊位較平,該要用一個保護套才能方便掌握,但會令本身已經大的 Pro Max 變得更大,但仍算可行。

電力十足

iPhone 12 Pro Max 體積大了,空間也多了,所以電池也比 iPhone 12 Pro 大,令它的續航力極佳。CNN 評測時表示,用 Pro Max 播放 4K 片,將光亮度設定在 50%下,可持續播放 16 小時。

攝影極佳

iPhone 12 Pro Max 拍攝很出色,其超廣角鏡加入防震功能,大大提升低光拍攝質素,而遠攝也達至較 Pro 遠的範圍。以 iPhone 12 Pro Max 的超廣角鏡在低光或較暗的環境拍攝,效果跟 iPhone 12 Pro 有著可見的分别,亮度有不少差口。不過 ProRAW 功能尚未能用,待 iOS 14 更新才可體驗。相信對專業用戶來說是相當值得期待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