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A3: STILL ALIVE 倖存者》正式上架

A3 STILL ALIVE 1

由韓國網石知名線上遊戲《A3》為基礎所打造的手機遊戲《A3: STILL ALIVE 倖存者》今日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讓玩家能夠打破單一遊戲種類,享受全新的遊玩體驗。

A3 STILL ALIVE 2

遊戲內搭配豐富精彩的世界觀,玩家將可享受開放世界 RPG 和充滿刺激的大逃殺極限戰鬥。遊戲故事設定在奇幻的末日世界,在這個紛爭不斷、刀光劍影的世界中,玩家需要在 PvP 和 PvE 的戰鬥中隨時提高警覺,並通過激烈的砍殺戰鬥擊退敵人,以尋找更強大的裝備。

此外,玩家可以在遊戲內豐富的 PvP 或與他人共同合作作戰過程,包含黑夜暮光、攻城戰和世界首領等玩法,證明自己勇者的身分。除了精彩的極限戰鬥內容,《A3: STILL ALIVE 倖存者》也以 Unity 引擎打造,將猶如家機的高畫質 3 D畫面完美呈現在手機上。

  • 應用名稱:A3: STILL ALIVE 倖存者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