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AirTags 配件圖曝光 跟專利文件描述極為相似

b3249106ea5a41a474ddd1f185640d49

AirTags 是 Apple 流傳會推出的產品,能夠準確追蹤位置之用。然而至今 Apple 尚未正式發佈相關的產品,不過網上已流出疑似配件。

Emaw7cSW8AIo0wP

來自 @ choco_bit 貼出的圖片,當中顯示一個指環扣外觀的東西,上面寫上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及 Assembled in China 的字眼,而指環扣有皮革連接。這跟早前專利文件顯示的 Air Tags 保護套很相似。

Emaw7cWWMAYZb3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