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六年再限免 Minecraft 玩家必備《iRedStone》

1286x0w 4

在遊戲《Minecraft》中,玩家可以建立起各式各樣的建築,而在一些資深玩家手中,《Minecraft》還有更多可發揮的空間,其中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紅石電路」,因為遊戲中的紅石可製作成具備現實中電子零件的特性,因此甚至可以用它來做出電腦,可是應用難度也會大大提升,而今日限免的《iRedStone》就將能夠為你解決這個難題。

iRedstone 1

《iRedStone》就像是一本紅石百科全書,你可以從中獲得超過 300 個詳細紅石建造的逐步教學,並且藉此來了解基本的電機工程學,以及學習有關邏輯閘和二元運算等相關知識。

  • 應用名稱:iRedStone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