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成功快人一步拿 PS5 Instagram 加入 PS5 AR 特效 Filter

d2735004e1373bfefeb2b15dd592f036

iPhone 12 Pro 難買?怎樣也不及 PS5 吧!PS5 已宣佈開售首天 11 月 19 日不會提供 PS5 現貨,因此玩家要透過網絡訂購(如果有貨的話)。不過想「擁有」PS5 不一定要等!只要你有 Instagram 就可以立即拿到手!

d2735004e1373bfefeb2b15dd592f036

instagram ps5 filter

使用 Instagram PS5 AR 特效方法

1. 先安裝 Instagram ,選在 IG 放大鏡(搜尋)。

ig ps5 filter

2. 搜尋 PS5 作關鍵字。

IMG 5007

3. 立即套用。

IMG 5009 2

 

更簡單方法

IG 用戶直接點擊 PS5 IG AR Filter 這連結,領取 AR Filter。

ps5 ig filter01

看到 PS5 立即出現在鏡頭前,這就是 PS5 AR 效果了!

ps5 ig fil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