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Memoji 拍片?不用真面貌出鏡好幫手 Clips 3.0 登場!

26f498ad952cdefd22db49611f4ceef9

想做 YouTuber 又不想以真面目曝光?有沒有想過用 iPhone 的 Animoji 或 Memoji 代替你出鏡?可是我們又能怎樣拍片?答案就是使用 Apple 自家的應用 Clips 可立拍/奇趣拍!

IMG 5005 2 1

拍出 Dolby Vision HDR 影片

隨著 iPhone 12 系列的推出,蘋果也將自家的短視頻 App Clips 更新,推出 3.0 新版本。新的 Clips 最大的改變就支援 iPhone 12 的 Dolby Vision HDR 影片。

新呎吋比例

而 Clips 也加入了一系列全新尺寸的影片,包含 9:16 直向、16:9 橫向、3:4 直向和 4:3 橫向,讓拍攝更為方便。

IMG 5005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