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黑了 部分 iPhone 12 出現 OLED 顯示問題

iPhone 12 Pro

Apple 自 iPhone X 以後開始採用 OLED 面板,帶來高對比、低耗電、高反應速率等優點,而 OLED 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無需背光,因此在呈現畫面的時候,黑色部分將完全不發光,達到更極致的黑。然而,目前在 iPhone 12 上卻開始有使用者表示他們的顯示器即使在呈現黑色畫面的時候依然會發亮。

iPhone 12 Pro

有使用者在 Apple 的討論區中表示此問題,亦有其他人回報相同狀況,還有逾百名使用者表示自己也有同樣的問題。另外有使用者說明自己在遇到這樣的問題後,Apple 已經為他更換了 2 次新 iPhone,換句話說 Apple 目前可能也沒有更確實的解決方案。

164f6145 692a 4a57 a39b e658296c6f9c

至於這個問題是軟體或硬體導致的我們不得而知,若是軟體導致的,在未來的 iOS 版本更新中就有可能修復;而若是硬體導致,Apple 則有可能回收這些出問題的 iPhone 並提供免費更換顯示器等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