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雙充電器上架 另有全新 iPhone 皮革護套登場

MagSafe Charger

昨日晚間 Apple 正式開賣了 iPhone 12 mini 與 iPhone 12 Pro Max 等產品,除此之外,實際上亦有其它 MagSafe 產品上架,其中之一就是先前我不斷提到的 MagSafe 雙充電器。

MagSafe Charger

只可惜目前在台灣和香港 MagSafe 雙充電器仍未開始販售,不過已經可以透過商店頁面來瞭解其售價與其它相關資訊。據悉,MagSafe 雙充電器在台灣和香港的售價分別是新台幣 4,290 元、港幣 1,049 元。支援的裝置除新款 iPhone 與歷代 Apple Watch,也支援其它可使用無線充電的手機和 AirPods 無線充電盒。

MHXF3 AV2

另外,還有可應用於各款新 iPhone 的皮革護套產品,內層有口袋可放置信用卡或身分證件,並搭配有相襯的腕帶,也可與 MagSafe 充電器搭配使用。顏色方面的選擇則有波羅的海藍色、粉橘色、馬鞍棕色以及紅色。

MHYD3 AV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