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明年 iPhone 13 主力升級超廣角鏡

iphone12 1

iPhone 12 全線已正式開售,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也開始對 2021 年的 iPhone 13 作出預測。他表示 iPhone 13 也會使用 iPhone 12 系列的呎吋設計,即 4 款型號方式推出。

iphone12 1

而 iPhone 13 主力改進之處在於攝影技術,預期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 的超廣角鏡會升級為 f/1.8、6 鏡片,比現時 iPhone 12 的 f/2.4 、5 鏡片有所提升。而該改進版超廣角鏡頭更可能會在 2022 年的 iPhone 14 繼續使用。

郭明錤表示,預期 iPhone 13 的銷量會取得按年增長,主要原因是 5G 基建會在 2021 年下半年變得完善,因此刺激未來升級 iPhone 的需求。

Apple iphone12pro ba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