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修圖神器《 微P圖精簡版 》限時免費

tiny1

《 微P圖精簡版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限免修圖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可以作到在 PS 上的許多功能,讓你在沒有電腦的時候也可以進行圖片編輯,諸如快速摳圖,矢量圖編輯,像素圖編輯,無限圖層,選區,蒙版,濾鏡,龐大的圖元庫,包羅萬象。

微P圖精簡版-畫圖修圖

【 軟體特色 】 :

1. 圖層
支持無限圖層以及 20 種以上的圖層疊加模式。

2. 筆刷
包含 450 種以上高質量筆刷。 支持 iPad 2018 / Apple Pencil 壓力感應,支持 iPhone 3D Touch 壓感,比數字手繪板更流暢的手繪體驗。

3. 濾鏡
60 種以上的濾鏡,並在持續增加和擴展。

4. 選區
支援智能選區、套索、魔法棒、矩形選區和塗抹選區工具,未選中區域在圖像操作中得到保護。

5. 像素圖和矢量圖編輯
借助強大的矢量圖功能,幫助你完成 UI 設計、網頁設計、LOGO 設計 … 等任務。

6. 撤銷和重做
可支持多達 1000 次的撤銷,編輯過程更加隨心所欲。

7. 圖像修復
去文字、去水印、去雜物,智能填充功能去掉不想要的物體。

8. 無縫合併
智能無縫合併算法支持圖層間無縫融合。

9. 顏色
精選的 20 多種顏色濾鏡和 10 多種顏色調整工具,持續增加中。

10. 圖元庫
包含 1000 種以上的貼紙、紋理、背景圖。

11. 更多
填充、描邊、文字、裁剪、圖層投影、圖層蒙版,應有盡有。

 

600x0w 1
600x0w 2 600x0w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