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銷情佳 出貨時間比 Pro Max 還要長

homepodmini scaled

昨天,iPhone 12 Pro Max 及 iPhone 12 mini 開售,當中 Pro Max 的銷情相當暢旺,現在買要等一個月才有貨。不過,較少人留意的 HomePod mini 竟然比 iPhone 12 Pro Max 等得還久一些?
homepodmini scaled

暫時 HomePod mini 在中國、台灣尚未開售,香港則是首批開售地區之一,每人限購 2 台。今天預訂 HomePod mini 最快要到 12 月 8 日才到貨,最遲更要到 12 月 15 日才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5

在美國,太空灰版也出現缺貨情況,要 3 至 4 周才出貨,但白色則只需要 7 至 10 天。看來黑色 HomePod mini 最受歡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