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去排隊 Sony 宣布香港、台灣 PS5 上市日實體店不供給現貨

ps5 2

先前 Sony 宣布日本在 11 月 12 日——也就是 PS5 的上市日當天——實體店內將不會舉辦上市活動以及提供 PS5 現貨,以因應 COVID-19 疫情。而現在 SIET 也宣布台灣及香港地區在 PS5 上市當日——即 11 月 19 日——同樣在實體店內不會提供 PS5 現貨購買,而是要求玩家在家透過網路訂購。

ps5 2

也因此,官方呼籲玩家不要在發售當日前往零售商店排隊等候購買 PS5 主機,至於先前已完成預購並預計前往商店取貨的玩家,只要遵守店家的安全規範,仍可在指定的預約時間前往領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