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冒險遊戲《銀河歷險記2》行動裝置版登場

Samorost 2 1

由獨立開發商 Amanita Design 所開發的「銀河歷險記」系列相信許多玩家都曾接觸過,系列在 2016 年的時候推出了第 3 部作品,並且也有在行動裝置登場。而現在,你則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體驗到他們於 2005 年推出的《銀河歷險記2》,重溫地精的第二次宇宙冒險。

Samorost 2 9

《銀河歷險記2》描述著一段太空地精的夢幻故事,他的狗狗剛剛被調皮搗蛋的外星人綁架了。展開一段短暫的冒險來拯救小狗、面對奇怪的陌生人並聆聽 Tomáš Dvořák 所編寫的祥和音樂來放鬆一下。

  • 應用名稱:銀河歷險記2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2.99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