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限時訊息功能登場 7 天後自動消失

Disappearing messages

有些說話,你未必想永久保留在别人的 WhatsApp History 之中,例如密碼、帳號、秘密等等。今天開始,WhatsApp 正式開始啟用「限時訊息」功能,以此方式傳送的「限時訊息」會在第 7 天後自動消失。這功能支持 iOS 及 Android 平台,從今天開始會逐步開放,擴大測試範圍。

Disappearing messages

限時訊息 6 大使用要點

  1. 在個人對話,雙方也要開啟即時訊息功方可使用,至於群組,僅有群組管理員有權限開啟或關閉限時訊息功能。

2. 若使用者超過七天後才打開 WhatsApp,訊息將會消失。然而,若沒有打開 WhatsApp,仍可能可以在通知中看見訊息預覽。

3. 另外,當您回覆某條訊息時,被回覆的訊息會被加上引號。若您回覆限時訊息,加上引號的文字在七天後仍可能會留存於對話中。

4. 若一條限時訊息被轉寄至限時訊息功能關閉的對話中,該訊息將不會在收到轉寄的對話中消失。

5. 若使用者在訊息消失前先行備份,該限時訊息將會被留存於備份之中。使用者從備份中復原後,限時
訊息將會刪除。

6. WhatsApp 的預設設定:您收到的多媒體檔案會自動下載到您的相簿中。若啟用了限時訊息,在對話中傳送的多媒體雖會消失,但若有啟用自動下載,仍會儲存至手機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