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確認 PS5 將不支援 1440p 解析度

PS5

根據 IGN 義大利版的消息,他們宣稱 Sony 官方已向他們確認 PS5 將不會支援 1440p 解析度,這意味著使用該解析度螢幕的玩家將無法得到原生解析度的支援,而可能要接受 1080p 畫面放大的結果,或是讓 PS5 以 4K 解析度運行但犧牲部分遊戲表現。

PS5

當然,不支援 1440p 影響到的玩家相對小眾,並且會受這類設定影響的玩家大多是 PC 玩家,因為電視螢幕僅有 1080p 與 4K 解析度選擇,而除非是將 PS5 連接電腦螢幕遊玩,否則不太可能會因此產生問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