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家玩起沙盒 AR 遊戲《Playground AR》首度限免

bc167b8c438783d058ffb27ef215873f

《Playground AR》是一款能讓玩家透過 AR 擴增實境技術來進行的沙盒遊戲,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物品供你隨意搭建,舉凡骨牌、積木到遙控汽車、飛機、炸彈甚至飛碟都有,你可以盡情地在各式各樣的環境中暢玩,發揮自己的創意。

Playground AR 1

遊戲裡不僅可以擺放各種物品,你也可以透過這些物品進行互動,比如推倒骨牌、用炸彈炸毀積木建造的基地等。而遊戲現在也支援使用光學雷達掃描儀的裝置,讓整體的 AR 效果再提升。

  • 應用名稱:Playground A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