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作帶著走 《XCOM 2 Collection》iOS 版推出

XCOM 2

好評的《XCOM 2 Collection》現已在 iOS 平台推出,讓你在 iPad 或 iPhone 上策劃推倒外星政權,遊戲包含《XCOM 2: War of the Chosen》以及 4 個 DLC 內容包,可一次取得而沒有任何需額外付費的 App 內購買項目。

XCOM 2 Collection 1

在本作故事中,外星人統治了地球,一方面以新秩序向臣服的人允諾美好的未來,一方面又不停地打壓異己。XCOM 那原已四散各方的力量又再聚集起來,為人類挺身而出,燃起全球的反抗硝煙,誓要重奪這個星球。

玩家必須在購買前確定自己的裝置是否在支援之列,並且系統需更新至 iOS 13.1 版本以後,此外官方建議裝置最少預留 17 GB 的可用空間。

  • 應用名稱:XCOM 2 Collection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購買連結 (2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