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與 iPhone 12 Pro Max 預購開放時間揭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59

Apple 目前已揭露了本週稍晚 iPhone 12 mini 與 iPhone 12 Pro Max 的預購開放時間,預計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11 月 6 日晚間 9 點開放預購,並且最快會於隔週五就送達消費者手中。

iphoen12mini

iPhone 12 mini 具備 5.4 吋螢幕,是目前體積最小的 5G 智慧型手機,該機與 iPhone 12 相同提供白色、黑色、藍色、綠色和 (PRODUCT)RED 等機身款式。價格從新台幣 23,900 元 / 港幣 5,999 元起跳。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Pro Max 具備 6.7 吋螢幕,廣角鏡頭支援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是系列新機中相機系統最為優秀者。提供石墨黑、銀色、金色和太平洋藍色等機身款式。價格從新台幣 37,900 元 / 港幣 9,399 元起跳。

iPhone 12 Pro 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