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2 正式登場 4K 拍攝續航力 31 分鐘

mini2 scaled

DJI 今天正式發佈 Mavic Mini 第二代,名為 DJI Mini 2(省去了 Mavic)。Mini 2 重量仍是 249g ,可折式設計方便攜帶。新機的特點在於能拍4K/30fps 影片,而續航力為 31 分鐘。

mini2 scaled

另外,它能夠支援 4 倍數碼變焦,而照片更可使用 JPG + RAW 格式,方便後期製作。此外,Mini 2 的圖傳系統由 WiFi 改為 OcuSync 2.0,距離由以往 4 km 大幅提升至 10km。

mini2 a

智能功能方面,一鍵短片功能加入了「彗星」效果,也加入 4K 延時攝影功能。另外,Mini 2 也支援了全景拍攝方式,方便用戶在高空拍 180 度、球型、廣角的全景照。

售價方面,香港區 OTG 代理價,單機為 HK$3,399,而 Combo 則售 HK$4,399。而台灣方面,單機售 NT$13,800,Combo 版售 NT$18,0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