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1 及 tvOS 14.2 GM(RC)正式發佈 更新重點一覽

Apple Watch

Apple 今天正式推出 watchOS 7.1(build 18R589) 及 tvOS 14.2(build 18K57) 的 Release Candidate(即以往的 GM),暫時只限測試者更新,但估計最快一周後會正式推出!

watchos7

當中 watchOS 7.1 有較多重點,例如加入提示用戶耳機音量過大,會影響用戶聽力的功能。此外,早前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 Mac 出現一些問題,現在已修正。

另外,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6 用戶有時提起手錶時螢幕變黑問題也已作出修正。新版亦正式為南韓及俄羅斯加入 ECG 心電圖 App 及心律不正偵測通知功能。

IMG 47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