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策略生存遊戲《Kingdom》Steam 版限時免費

Kingdom 1

今日 Humble Bundle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這次要送給玩家的是 Steam 版的策略生存遊戲《Kingdom: Classic》。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1 月 10 日凌晨 2 時以前,你都可以於活動網頁中免費領取序號並進行兌換,以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Kingdom 1

《Kingdom》是一款 2D 橫向卷軸的策略 / 資源管理混合遊戲,並將極簡主義包裹在了美麗、現代的像素美學。你將扮演國王或皇后,駕駛著馬匹踏進程式產生的王國,並試圖維持住你的疆域。你可以給予地方農民金錢,讓他們成為你忠心的臣民,並一步步壯大你的國家。當夜幕降臨,你必須從貪婪的怪物手中保護領土,他們會試圖竊取你的財產與王冠。

《Kingdom: Classic》Humble Bundle 限時免費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