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版「槍彈辯駁」系列大特價

unnamed

今日在行動裝置平台,由 Spike Chunsoft 所發行的《槍彈辯駁》與《超級槍彈辯駁2》雙雙推出 10 周年特價活動,且特惠價是前所未有的 4.99 美元,錯過可惜!

unnamed

《槍彈辯駁》故事概要

故事發生在聚集了於各領域出類拔萃的超一流高中生,以培育精英為目的所設立的政府公認特權學校「私立希望峰學園」。平凡無奇的主角苗木誠也得到了為培育國家未來「希望」所設立的這所學校的入學許可。但他並非是憑藉出色的才能,而是以在眾多平凡的學生被抽中的「超高中級的幸運兒」的身份……

入學典禮當天,誠在進到校門後就暈了過去,當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已成為了密室的學園裡。但周遭的環境看起來和「希望峰學園」的名字相差甚遠,氣氛陰鬱、髒亂的走廊、裝有鐵欄杆的窗戶、如同監獄般的壓迫感。且在入學典禮會場,出現了一個自稱校長的熊玩偶「黑白熊」對學生們說:「你們這輩子都將只能在這個被封鎖的學園生活。若想離開學園就想辦法去殺人吧。」

1286x0w 1

被關在這個絕望的學園裡的,包含主角苗木在內,還有從全國召集而來的超高中級學生,共 15 人。在校園生活中接連發生破壞學生之間信賴關係的事件。卑劣的班級審判。幕後黑手究竟是誰?把他們關在此處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呢?和無法看見的敵人的戰鬥,現在已拉開了序幕。

1286x0w 2 1

  • 應用名稱: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Anniversary Editio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超級槍彈辯駁2》故事概要

藍天、白雲……波光粼粼的海洋和廣闊的沙灘。希望峰學園的學生們因修學旅行來到了以渡假勝地聞名的南國海島「賈巴沃克島」。然而,他們卻遭到校長所設下的詭計困在了島嶼中。而逃出島嶼的條件卻是強迫讓學生們自相殘殺,並在班級審判中找出真凶。

1286x0w 1 1

在快節奏的班級審判中,玩家必須使用在搜查階段中蒐集到的證詞與證據化作的言彈,上膛並擊穿對手主張的矛盾證詞以推進審判。猜忌錯綜複雜,目不可視的瘋狂。在這極限狀態之中,進化後的班級審判即將展開。

1286x0w 3

  • 應用名稱: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Anniversary Ed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