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令 AirPods 電池壽命更長

airpods 01

iOS 引進了不少電池健康功能,背後原理就是學習你的充電習慣,例如深夜你睡覺時當電池充到 80% 時會暫緩充至 80% 以上,直到知道你快要使用手機時(起床)才會一次過充到 100%。

AirPods

而 iOS 14 將電池健康功能擴至 Apple Watch,充電到 80% 後會降速充電,到你快要用時(起床)前才會充到 100%。

而在 iOS 14.2 中,電池健康功能也首度引進 AirPods!不過有别於 Apple Watch,用戶無法手動啟動 AirPods 有關設定,背後全是自動進行。

airpods ch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