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舊配件!Sony 將為 PS VR 用戶免費提供轉接器

dop 2019 console psvr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 Sony 及微軟都在準備推出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但對於購買了舊有配件的用戶,可能會擔心新主機並不支援,尤其是貴價的 PS VR 配件,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將會推出免費的 PS VR 轉接器,讓 PS5 玩家可以繼續使用。

dop 2019 console psvr

Sony 早前回應 PS VR 兼容性問題時,表示將會為所有 PS VR 玩家,免費提供 PS5 用的轉接器產品,解決兼容性問題,玩家只要在官方網站登記 PS VR 序號,官方將會負擔包括配件及運送費用,預計會在 12 月正式出貨。

PS VR NEW 3

不過目前新一代主機 PlayStation 5 仍然處於一機難求的狀態,加上早前的 PS4 8.00 版本的災難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